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
天津农村合作银行首期理财产品售罄

    自10月15日至10月30日,天津农村合作银行推出首期“农信理财增值计划”理财产品,并圆满完成发售任务。各发售网点共售2.17亿元,完成发售目标的110%。
    “农信理财增值计划”是天津农村合作银行为丰富业务品种,增加收入来源,经过审慎分析推出的理财产品。该产品投资于流动性有保证国内A股的新股申购(含定向增发、可转债),通过一、二级市场价差获取收益,市农合行营业部、天兴支行、浙兴支行,东丽、西青、北辰合行,津南联社七家机构同时发售。
    天津农村合作银行首次发售该类产品,时间紧、任务重,这对于各发售单位是一个考验。各行社结合本地实际,采取多种有效的营销方式,辅之以内部激励措施,最终按时超额完成预期发售目标。其中北辰农合行以4612万元总发售额居于首位,市农合行营业部以超额目标23.6%的成绩排名第一,津南联社提前5天时间突破4000万,成为首家完成指标的单位。为了确保首期理财产品发售目标完成,做到首战必胜,各行社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领导重视、积极推动督导。面对新产品、新任务,市农合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专项会议安排布置此项工作,各区县行社领导亲自督导。北辰农合行成立专项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最终成为全市销售量最高的单位。津南联社主管领导带头购买理财产品,为员工树立了榜样。  
    二是精心设计、加强培训。为了丰富业务产品和提高本行市场竞争力,市农合行制定了《天津农村合作银行“农信理财增值计划”人民币理财产品实施方案》、业务操作流程及统一的理财产品说明。同时,市农合行组织了两期培训班,分别对基层行社200多名经办人员进行培训,聘请理财专家讲解理财知识及操作流程,为本行顺利发售理财产品,加强业务管理和规范操作提供了业务保证。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品牌形象。为做好理财发售工作的宣传,市农合行在《今晚报》、《城市快报》、《每日新报》刊登了5期专栏,推介“农信理财增值计划”理财产品,同时印制宣传海报分发各发售网点。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推介该理财产品。 
 
                                                                                                                                                   天津农村合作银行   孙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