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
安全操作提示

  1)操作前多看。要提高警惕,留意入卡口是否有被改装的痕迹,身边是否有陌生人离自己距离太近,必要时可提醒他人与自己保持一定距离。 

  2)操作中专心。被人转移注意力时,应用手捂住插卡口,防范不法分子掉包。 

  3)操作后核对。建议持卡人记住自己的银行卡号的后几位,或者在卡上签名做记号,便于自己在短时间内辨认卡片的真伪。 

  4)卡被吞后,请不要马上离开。由于操作不当或密码输入错误超限等原因引起的吞卡,通常ATM会打印出操作记录单据。无法确认ATM吞卡原因时,最好留在原地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电话咨询,防范不法分子盗卡。 

  5)及时挂失。如果持卡人确认卡被盗,应立即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电话,并拨打110报警,不给犯罪分子作案时间。 

  6)防范假门禁。对自助银行门禁旁的多余装置提高警惕。记住,门禁是无需输入密码的。 

  7)防范插卡口被改装。留意插卡口与ATM其他部位的颜色是否有区别,是否有粘贴或改装的痕迹。如有,应及时与银行联系。 

  8)妥善处理ATM凭条。不要将打印了卡号的ATM取款凭条随手丢弃。 

  9)不泄露卡号。不要将卡号告知陌生人或回复要求提供卡号的可以邮件,也不要在网吧等公共上网场所电脑里留下卡号等信息。

  10)及时核对银行账单。一旦发现不明支出,应及时向发卡银行查询。万一银行卡存款被盗用,立即要求银行采取账户止付措施,并拨打110报警。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天津农商银行当地机构有关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