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
“吉祥宝”2号理财产品

    “吉祥宝”2号理财产品,是指投资者(自然人)将人民币资金委托在市合行,并指定市合行为代理人与信托公司签订《单一资金信托合同》,将资金投资于购买天津市津南区土地整理中心、天津市森泰贵宾楼餐饮有限公司、天津市融创奥城投资有限公司信贷资产项下的全部债权,借款合同项下原附属担保方式随主债权转让,并约定理财期结束后,由资产买断方购回信贷资产,从而获得转让利率与理财利率的差额获取收益。该信托产品风险较小、收益稳定。

    该产品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计划发售总额2亿元,募集期15天(2008年10月29日至11月12日),理财期六个月(2008年11月13日至2009年5月12日),预期年化参考收益率4.8%,起存金额5万元,超出部分需以千元为单位累进,发行范围是具有完全行为能力自然人,到期支付本金与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