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
“吉祥宝”5号理财产品

    “吉祥宝”5号理财产品,是指投资者(自然人或法人)将人民币资金委托在市合行,并指定市合行为代理人与信托公司签订《单一资金信托合同》,将资金投资于购买市合行浙兴支行向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发放的信贷资产项下的债权2亿元,借款合同项下原附属担保方式随主债权转让,从而获得转让利率与理财利率的差额收益。该信托产品风险较小、收益稳定。

    该产品属于非保证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本期“吉祥宝”5号理财产品,计划发售总额2亿元(若募集资金小于500万,则理财计划不成立,资金退回),募集期拟定14天(2009年4月23日至5月6日),理财期1年(2009年5月7日至2010年5月6日),预期年化参考收益率4%,起存金额5万元,超出部分需以千元为单位累进,发行对象是具有完全行为能力自然人或法人,到期支付本金与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