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
吉祥宝8号理财产品最新上市!

    我行于2009年12月18日推出“吉祥宝”8号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计划发售总额1.3亿元,募集期12天(2009年12月18日至12月29日),理财期231天(2009年12月31日至2010年8月19日),预期年化参考收益率3.7%,起售金额5万元,超出部分需以千元为单位累进。该产品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所投资的基础资产为优质信贷资产,风险可控、收益稳定。

    我行作为理财产品发行机构,接受理财客户的资金委托,按照客户指定的资金管理方式,与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资金信托合同,将理财资金用于购买我行向天津市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发展公司发放的短期贷款1.3亿元债权,从而获得资产持有期的理财收益。客户的理财资金将托管在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

    本期产品具有风险可控、收益稳定的特征,普遍适用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