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报】天津农商银行走进学校、养老社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7-11-23

   

    为加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自9月1日起,天津农商银行组织全辖464个网点联动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同时,该行准确把握宣传重点,深入学校和养老社区,对学生和老年人进行了有针对性地金融知识普及。

    该行津南中心支行在新生入学季走进大学校园,特别针对大学生群体开展了“守信如玉 珍爱青春”系列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先后来到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选择在人流密集处设置咨询台,横幅、易拉宝、展板、海报的交叉布放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宣传人员特别选取了校园电信诈骗、支付安全、校园毒贷款等与学生群体利益密切相关的内容,通过对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详细讲解了不同类型案件的作案手法,识别技巧和防范措施。现场还穿插了有奖竞答环节增加趣味性,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

    该行宝坻中心支行宣传小组深入云杉镇养老社区,为老年居民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普及讲座,宣传人员紧密围绕老年群体的心理特征和金融服务需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远离非法集资和有效鉴别人民币真伪等内容。同时,开展咨询服务,为现场老年人进行答疑解惑,有效提升了老年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