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借记卡开通微信、支付宝提现功能 2017-11-23

    10月31日,我行借记卡成功开通向微信钱包提现功能,顺应了市场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了我行借记卡的产品竞争力。

    当前,互联网移动支付已成为一种趋势和习惯,其中以支付宝、财付通(微信钱包)为主流的第三方支付以其交易操作便捷、受众群体广泛等优势特点,迅速占领支付市场。在此背景下,我行积极会同第三方支付机构,开展移动支付合作。目前,我行借记卡已支持微信钱包及支付宝提现业务。此外,借记卡与贷记卡还支持支付宝、微信钱包、QQ钱包、京东支付、百度钱包、易宝支付、翼支付、苏宁易付宝、拉卡拉等多家第三方支付机构的线上消费交易。

    通过开通微信提现等各类互联网支付业务,可更好地提升我行客户粘性,带动卡用户活跃度,拉动低成本存款增长,助力我行零售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