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天津农商银行“零售业务进社区”系列报道之一 滨海分行吹响服务社区宣传号角 2018-10-12

    近年来,天津农商银行在坚持“立足三农, 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的同时,充分利用城区网点资源,组织人员深入社区,通过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业务产品,服务百姓生活,实现与群众“零距离”的金融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亲民、便民、利民”,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日前,为更好地服务社区百姓,天津农商银行滨海分行以打造“家门口的银行”为目标,积极推进“零售业务进社区”宣传活动,全行200余名员工深入周边30余个社区,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服务滨海新区社区居民近千人,为百姓办理电子银行、社保卡、理财等业务3000余笔,累计金额5500余万元,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

    活动中,该行宣传人员深入社区、广场、超市等人流密集地段,通过开展社区沙龙、区域地推、传单推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金融理财知识,提高居民辨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帮助居民远离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此外,为满足居民的金融需求,该行还结合存款、社保卡、手机银行以及个人贷款等多项产品,向客户说明当前的业务优惠政策和各类产品特点,并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推介。对意向客户和有特殊需求的客户,详细记录联系方式,在活动结束后安排专人进行跟进服务。通过系列的社区服务,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该行立足区域发展,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与天津市骑行协会共同组织举办“津城全运,农商助力——公益骑行嘉年华”,吸引了来自开发区、塘沽、大港、汉沽以及红桥、东丽等地区的24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结合各类主题开展慰问演出活动,如:“庆七一,讴歌伟绩, 铸就辉煌”、“迎八一, 军民鱼水情, 双拥筑和谐”等,通过活动增加了社区居民对该行各项业务产品的了解,推动业务营销,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践行了做“百姓银行”的服务宗旨。

    下一步,天津农商银行滨海分行将结合区域客户特点,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细致做好与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的对接,提高该行零售产品服务的针对性,不断扩大金融服务的普惠面。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