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天津农商银行“零售业务进社区”系列报道之三 城区事业一部发力社区金融服务 2018-10-12

    6月份以来,天津农商银行城区事业一部员工不顾酷暑炎热,走进工厂、商铺、学校,利用下班和周末时间深入社区、街道,普及金融知识、提供金融咨询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共举行社区宣传活动三十余场,发放宣传材料15000余张,为群众办理各类业务2500余笔,得到了周边社区百姓的高度评价。

    天津农商银行城区事业一部下辖和平、河北和红桥三个区域共15家网点。城区事业一部牢记“立足社区 心系百姓”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将社区宣传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考虑到城区居民作息时间特点,城区事业一部宣传团队有针对性的开展“错时”服务,利用休息时间将金融服务送到广大居民的家门口。5月24日、25日,宜昌道支行深入街道服务中心、和平文化宫、菜市场及周边多个居民社区开展业务宣传,并与新兴南里社区合作开展了大型志愿者服务活动,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引导百姓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意识。活动期间,该行还邀请到了社区老年活动队进行文艺节目表演,现场锣鼓喧腾、人声鼎沸,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在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7月1日,该行宣传团队走上和平路金街,搭建宣传展台,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特征与危害,讲解金融消费者识别金融广告真实性、合法性的要点,传授面对常见金融诈骗的五步应对方法等知识。当日天气闷热,该行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准备了矿泉水,免费发放给群众用于消暑降温,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一直以来,城区事业一部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结合实际开展个性化的服务,针对老百姓广泛关注的理财、存款和住房按揭贷款等业务,宣传人员在活动中就该行当前的优势产品和优惠政策进行了积极推介和讲解。同时,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该行还针对城区网点推出了利率5.75%的专属理财、利率上浮50%的“臻享存”存款产品等,真正为城区居民带来实惠,受到了大众的青睐。

    接下来,城区事业一部将持续开展零售业务宣传,并通过主题沙龙、亲子互动等形式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同时深入了解城区居民的金融需求,将金融普惠送进百姓生活,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