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天津农商银行2018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持续向好 2018-10-12

    近日,天津农商银行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该行实现营业收入近39亿元,同比上升10%;拨备前利润26亿元,同比增加3亿元;利润总额近17亿元,同比增加0.1亿元;每股净资产3.2元,较年初增加0.2元,盈利能力与企业实力持续提升。

    今年以来,天津农商银行持续深化零售业务转型,不断丰富业务产品种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逐步完善,经营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截至6月末,该行资产总额3196亿元,较年初增加203亿元;各项存款规模2259亿元,较年初增加7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71亿元,较年初增加97亿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对私存款增加45亿元,增速4.1%,对私贷款增加42亿元,增速11.8%,均高于全行存贷款平均增速,资产负债结构调整取得成效,零售转型效果初显。同时,该行全面强化风险防控能力,着力化解不良,6月末该行不良贷款率为2.47%,较年初下降了0.01个百分点;逾期90天以上贷款与不良贷款的比例为95%,较年初下降了22个百分点,不良贷款整体保持下行,资产质量逐步夯实。

    此外,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日前公布的“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根据2017年末一级资本总额,天津农商银行位列第315位,较成立之初提升了174个位次,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推进混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打造更富活力、更具竞争力的良好商业银行。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