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成功入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2018-10-18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公布“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我行凭借2017年末营业收入134亿元成功入围,排名第291位。

     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企业上年末营业收入为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定后评选出的权威榜单。此次成功入围也是对我行盈利能力的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行持续深化零售业务转型,不断丰富业务产品种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逐步完善,经营业绩持续向好。上半年,我行实现营业收入近39亿元,同比上升10%;拨备前利润26亿元,同比增加3亿元;利润总额近17亿元,同比增加0.1亿元;每股净资产3.2元,较年初增加0.2元,盈利能力与企业实力持续提升。

      下一步,我行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着力提质增效,持续推进转型创新,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打造更富活力、更具竞争力的良好商业银行。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