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四川产融控股 我行混改项目成功签约 2018-12-10

    12月7日,我行混改项目成功签约,四川交投产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交投产融控股”)增资7.49亿股,天津港等原股东同步合计增资1.16亿股,增资总金额近30亿元,成为本市今年以来第五个成功实施混改的项目。在津川两地各级领导的见证下,新老股东现场签署《增资协议》,我行资本实力进一步增强,为下一步更好更快发展夯实了坚定基础。

    我行于2017年9月启动了新一轮混合所有制改革,于6月29日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实现挂牌,11月13日完成投资者网络竞价,最终四川交投产融控股顺利摘牌。按照场内竞价结果,向全体老股东发布增资公告,组织开展增资报名,截至11月30日顺利完成报名工作,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四川交投产融控股作为本次增资的新股东,是四川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交投集团)产业金融板块的核心子公司。四川交投集团重点布局高速公路、港口航电、机场通航、轨道交通等领域业务,是四川省重要的综合性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此次,四川交投产融控股的增资,是我行改革发展新的起点,通过增资,我行资本实力进一步增强,股权结构更加优化,为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业务创新、风险管理、科技信息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不断增强发展活力,提升综合竞争力,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