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2019-10-25

    9月16日-22日,我行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宣传周期间,我行严格落实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在本市举行的国家网络安全博览会,并组织全辖430家网点开展内外联动宣传。

    在本届网络安全博览会上,我行作为参展单位之一在展位设置全息投影展示区,综合利用LED弧形屏幕、超大灯箱、液晶电视等媒介,展示我行网络安全管控、产品功能等技术优势,体现了本行网络安全技术水平的提升,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此外,配合宣传周的开展,各分支行营业网点积极做好内部宣传,通过网点电视、LED走字屏、张贴海报、发放折页等形式进行。同时,在金融日当天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外部宣传活动,深入社区、乡村,走进市场、学校,设置宣传点,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我行430家网点共同参与,发放宣传材料2万余份,覆盖公众2万余人,全面宣传普及了网络安全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切实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