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兴农助教”专项基金农村高考优秀学生助学金全部发放完毕 2019-10-25

    日前,经过各中心支行和滨海分行积极组织推动,2019年度天津农商银行“兴农助教”专项基金农村高考优秀学生助学金全部发放完毕。

    天津农商银行“兴农助教”专项基金是为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全面均衡发展,帮助和鼓励来自全国农村地区的天津高校在校生顺利完成学业,从2006年起设立的。十三年来,累计奖励和资助学生共计6678人、金额达到1612万元。

    本次发放的助学金是按照天津农商银行“兴农助教”专项基金的帮扶计划,面向我市10个涉农区中的农村家庭贫困高考优秀学生发放的。本次发放,共有88名高中毕业生获益,总帮扶款达到44万元。

    助学金发放过程中,驻地分支机构积极组织座谈会、入户走访等方式逐一把农商银行的爱心和期盼送到优秀高中生手中,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影响。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