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9

    10月24日,我行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党委书记徐庆宏、国开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武靖人出席签约仪式。总行副行长王建国与国开行天津分行副行长马丽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总行普惠金融部、公司银行部、金融市场部,以及国开行天津分行客户处、规划发展处、市场与投资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要求,在我市经济“稳中有进、进中渐优”的新形势下,深化共同服务天津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既发挥了国家开发银行在支持实体经济方面的政策导向和资金实力,又体现了天津农商银行支农支小坚实定位与市场优势,为双方加快各自业务发展打开新的发展空间。

    签约仪式上,徐庆宏指出,双方要在深化后续业务合作中,进一步创新契合小微企业经营特点的金融服务模式,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在天津重点项目和重点领域中的银团贷款业务合作,并共同探索有效风险管控机制。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同时签署了8亿元支小转贷款合同,融入资金将全部用于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经营性贷款,确保精准滴灌,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下一步,双方将积极推进协议内容的落地实施,围绕转贷款、银团贷款、金融市场及资产管理、结算及清算代理、信贷资产证券化、投资理财、个人金融、脱贫攻坚、投贷联动、保障房、养老服务、绿色信贷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为更好服务天津地方经济、实现 “美丽天津”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