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在第四届中国银行业寻找好声音业务技能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2019-12-25

    11月21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第四届中国银行业“寻找好声音”业务技能大赛暨表彰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工农中建交等58家银行的67支客服中心代表队,共计29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行客服中心代表队与来自各行的业务能手们同台竞技,勇创佳绩,斩获6枚个人单项奖、首次获得“最佳智慧团队”奖,是历次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天津市参赛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中获得个人单项奖最多、唯一获得团队奖的客服中心。

    为充分体现96155员工队伍的业务水平与精神风貌,客服中心积极组织、精心筹备,通过举办岗位技能竞赛、全面检验中心员工业务技能与服务水平,择优选拔业务与服务标杆员工进行为期数周的赛前集训,根据比赛规则与内容制定周密的集训计划,稳扎稳打实施备战,在经过数轮淘汰选拔之后最终选定五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客服中心代表队以精彩的风采展示、专业的服务场景再现和精准的知识竞答,展现了96155客服人员扎实的业务知识、良好的沟通技巧与娴熟的服务技能,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贾晓旭、郭庆媛、许钰淼、代妍分别获得“智慧之星”的个人单项奖,为我行赢得“最佳智慧团队”的团体奖;其中郭庆媛、贾晓旭同时获得“业务之星”个人单项奖。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客服员工的竞技能力、展现客服员工风采和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加强了我行与各家银行同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客服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服务品质,提升业务水平,全面推进96155服务形象提升。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