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青年在2019天津市银行业青年综合业务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9-12-25

    11月30日,由团市委举办的“向青年汇报”——2019年天津市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工作总结表彰会暨职业青年接续奋斗事迹分享会在天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我行蓟州中心支行赵继明荣获得银行业青年综合业务技能竞赛个人第一名,并接受表彰。

    银行业青年综合业务技能竞赛作为天津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的一个竞赛单元,受到了全市各中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积极响应和普遍关注,共有3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赛。本年度银行业青年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分由理论笔试、手工点钞、微视频展示三部分组成。在理论笔试、手工点钞比赛环节,蓟州中心支行赵继明,津南中心支行戴学菲、东丽中心支行刘宝娟代表我行参赛,分获该项目第1名,第7名,第79名。在微视频展示环节,我行以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微视频《贝召吉历险记》参加比赛。经综合评比,我行在3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优胜奖。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