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推出“臻享存(按月付息)”个人人民币存款产品 2019-12-25

    为加快推进我行个人存款业务发展,丰富产品种类,提高市场竞争力,总行于近日推出了“臻享存(按月付息)”个人人民币存款产品。

    “臻享存(按月付息)”个人人民币存款产品是我行推出的一款定期类特色存款产品。客户一次存入本金后,我行根据客户约定的存期和利率按月向客户支付利息,到期后客户一次性支取本金。本产品具有起存金额低、利率高、付息灵活的特点,同时还支持客户自主选择收息卡,可将利息直接作为子女的教育金或父母的生活费。 

    为实现该项产品的顺利上线及推广,总行相关部门积极响应,仅用27天的时间就完成了需求确认、产品开发、案例测试及投产上线。各部门分工协作、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力保产品按时上线。

    下一步,总行将持续关注市场动态及同业个人负债类产品行情,继续优化和完善个人负债类产品,进一步推动我行零售业务的发展。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