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有‘金’喜”微信支付有奖活动 2019-12-27

  活动名称:“农商有‘金’喜”微信支付有奖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1日—2020年2月28日(为期60天)

  活动内容:微信首绑赠8.8元立减金券、微信支付赠立减券,每日进行实物抽奖,最高1000元奖品。

  活动细则:

  一、微信首绑立减8.8元

  1、活动期间微信首次绑定我行银行卡客户即可获赠微信支付8.8元立减金券,绑定后客户在任意商户使用我行卡微信消费支付8.8元以上,即可自动抵扣(生活缴费、理财、少数特定商户不可使用);

  2、历史上首次绑定我行银行卡的用户为首绑用户。解绑后再绑定、更换微信号绑定、绑定我行第二张银行卡,均不属于首次绑定;

  3、同一身份证号实名信息视为同一用户,同一实名信息的不同微信号视为同一用户;

  4、活动期间用户绑定后将接收“微信支付”公众号推送的立减金券到账消息,点击信息详情可领取立减金券。立减金券可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作废。详细信息通过微信“我-卡包”查看;

  5、立减金券不兑换、不找零,不可用于此活动外的其他用途;

  6、本次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津农商银行所有,活动详询天津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或致电(022)96155。

  二、微信支付随机立减

  1、活动期间,凡2019年12月31日之前微信已绑我行银行卡客户,在使用微信面对面支付(个人收款二维码用作商业目的微信支付交易)后,即可随机获得微信支付立减金券一张,客户在任意商户使用我行卡支付金额满立减金券使用门槛,即可自动抵扣(生活缴费、理财、少数特定商户不可使用);

  2、同一身份证号实名信息视为同一用户,同一实名信息的不同微信号视为同一用户;

  3、活动期间同一用户只能享受一次随机立减机会;

  4、立减金券可在微信支付完成页面直接领取,领取后在有效期内使用,详情可通过微信“我-卡包”查看。

  5、立减金券不兑换、不找零,不可用于此活动外的其他用途;

  6、本次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津农商银行所有,活动详询天津农商银行各网点或致电(022)96155。

  三、微信支付实物抽奖

  1、活动期间,凡使用我行银行卡进行微信快捷支付,且任意一笔支付金额大于10元(不含立减金)的客户,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2、活动期间,每日公布中奖名单(节假日顺延)。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同一客户在活动期内仅有一次中奖机会。

  具体奖项及奖品:

  一等奖    1名  1000元等值奖品

  二等奖   10名   200元等值奖品

  三等奖   20名   100元等值奖品

  3、客户中奖后,将收到96155致电,确认中奖信息,并预约客户领奖网点,领取时间截止到2020年3月31日,过期视为客户自愿放弃;

  4、活动奖品以实物为准,不兑现、不找零、不可用于此活动外的其他用途;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津农商银行所有,活动详询天津农商银行各网点或致电(022)96155。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