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开展困难职工“十一”慰问 困难职工在学子女金秋助学活动 2020-10-12

    近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关于城市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以及总行党委关于切实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的指示精神,总行工会开展了困难职工“十一”慰问和困难职工在学子女金秋助学活动。

    本次“十一”慰问和金秋助学活动对象是依据市总工会和我行工会帮扶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在全行范围内进行全面排查确定的5名建档困难职工。

    根据市总有关文件精神和我行工会帮扶资金分配方案,本次向5名困难职工发放“十一”慰问金共计11200元,同时向4名困难职工在学子女发放金秋助学资金共计3000元,帮助缓解了他们的生活困难及其子女的就学困难。

    近年来,我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2016年以来,通过两节慰问、金秋助学、发放残疾人补贴等方式使用各类帮扶资金80余万元,已实现79名在档的及建档困难职工脱困解困,脱困解困率94%。后续,总行工会将严格落实总行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因地制宜地抓好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持续、动态关注职工生活情况,依规管理,多角度帮扶,帮助困难职工早日摆脱困境,全身心投入业务经营各项工作,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