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天津市抗疫纪实展 汇聚抗疫力量 创造崭新业绩 2020-10-12

    1010日下午,总行领导、机关各部室党支部书记来到天津博物馆,集体参观了“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纪实展分为“序言”、“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七个部分,通过500余件实物、600余张图像视频资料,生动展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带领海河儿女攻坚克难、投身抗疫的战斗历程,诠释了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的时代精神,践行了人民至上、爱国奉献的初心使命。

    观看纪实展后,大家深感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掌舵领航的结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是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的集中体现。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好疫情防控这份鲜活教材、生动教材,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正能量;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鼓足干劲,奋力拼搏,高水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