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与天津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13

    10月10日,我行与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建工集团董事长曲华林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加大金融服务力度进行深入座谈。本次合作确定了总量10亿元的意向融资协议,我行将通过产品业务创新、专项金融支持等方式为建工集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副行长杨毅、建工集团财务总监王新方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行长助理王建国、营业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建工集团董事长曲华林对我行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天津市建工集团作为我市率先实现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市属国有独资大型集团之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天津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天津农商银行的金融支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新一轮战略合作,在推进企业科技创新、稳固产业链条、丰富上下游企业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行长于建忠表示,作为天津重要的金融力量,天津农商银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融入国家战略,继续发挥地方金融企业的资源优势,加大对实体经济、社会民生事业等领域的支持力度,并以此次协议签署作为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在贷款融资、资金结算、上下游客户资源共享、银企直联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通过产品创新,为建工集团提供股权投资支持,利用供应链反向保理产品为其上游供应商提供金融服务,积极开发并购项目和债券融资业务合作,为集团员工设立专项理财、持股计划等特色专属服务,实现对公对私联动服务、银企相互赋能、共生共荣,为地方国企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