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成功中标天津市财政局惠农财政补贴支付业务独家代理银行项目 2020-10-20

    10月10日,我行成功中标天津市财政局惠农财政补贴支付业务独家代理银行项目,在邮储银行、农业银行强有力的竞争下,我行以97.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竞标成功,这也是自2007年我市启动该项补贴代发工作以来,我行第四次获得该项目的代理资格。 

    2007年,天津市委、市政府为落实国家惠农政策,加强财政性资金的管理与监督,规范财政预算执行程序,提高财政支持透明度和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天津市财政局《关于依托金融机构做好对种粮农民补贴实行一卡通工作的通知》要求,首次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寻找合作代发银行机构。同年,我行首次中标成为该项目的独家代理行。自此,我行全面启动全市惠农财政补贴代发业务,并在2012年、2017年两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取得该项目独家代理银行资格。经过十余年的代发工作,我行已为我市惠农财政补贴客户开立个人结算账户约55万户,每年累计代发金额约8亿元。截至目前,活期账户余额约5亿元。

    本次中标,充分表明了市财政局对我行以往工作的高度认可,接下来,我行将继续践行服务三农和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通过与市财政局密切对接,加强业务合作,继续做好我市惠农财政补贴发放工作,进一步发挥服务优势,提升服务水平和效率,不断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