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工作 2020-10-27

     金秋十月秋意浓,丹桂飘香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9日至10月23日间,我行两级工会对全行2141名退休老职工进行了慰问,将总行党委的关爱送到老职工手中。总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颖对退休行领导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张颖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介绍了我行发展情况,转达了总行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随时与行里保持联系,并送上了慰问品。老同志们对总行党委的慰问和关怀表示非常感谢,对全行经营发展取得成绩感到自豪。他们表示会继续关注我行发展,并祝愿我行越来越好。

    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总行党委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提升了退休老职工的幸福感,表达了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之情,传递了组织正能力,使退休职工共享我行发展成果。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