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国际结算业务SWIFT GPI 项目正式上线运行 2020-10-27

    10月23日,我行国际结算业务SWIFT GPI项目(“全球支付创新”项目)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行在全球支付领域正式以GPI会员身份参与跨境支付交易,提升了我行跨境支付的标准化处理能力。

    SWIFT GPI项目通过参与银行一起制定新的跨境支付标准协议(SLA),使全球支付报文传输更加系统化、标准化,从而大幅提高跨境支付的速度、透明度和可预见性。此项目上线后我行负责国际结算的全条线业务人员可以清晰看到每一笔汇款在全球支付链条上的每一家银行、每一步操作时间节点、扣费情况、款项目前的状态等。同时我行将实现汇入汇款业务起息日当天为客户入账,加快了企业资金的入账速度,切实提高企业资金运作效率。

     接下来,我行将借助国际结算业务GPI项目成功上线的优势,为我行国际结算业务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跨境结算服务。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