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组织参观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2020-1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我行组织结对帮扶困难村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参观了由市扶贫支援办会同市结对帮扶办、市档案馆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脱贫攻坚成就展全面总结回顾我市开展扶贫协助和支援合作、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的实践经验、特色模式和工作成效,集中展示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感人事迹,彰显我们党和国家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用扶贫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凝聚奋勇争先的强大力量。

    参观中,大家全面系统地了解全市聚焦“三美四全五均等”帮扶目标,精准发力,构建多种体系,克难攻坚,通过精准识别、精准施策,在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通过观展,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攻坚是一场伟大的“战役”,包括我们农商行在内能亲身参与到这场“战役”是人生的一大幸事。通过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将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工作,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