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圆满完成“双11”生产保障任务 2020-11-17

    为持续提升农信银支付清算系统处理能力,保障2020年“双11”重保期间支付清算业务安全稳定运行,我行信息科技部组织开发中心、生产与数据中心和需求与测试中心的技术骨干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不断优化程序,于9月27日顺利通过农信银中心“双11”重保压力测试,实现TPS与交易耗时双达标。

    同时,为充分做好11月1日和11月11日两个业务高峰时期的系统运维保障工作,信息科技部制定了有效的安全保障工作计划,有序开展应用系统健康检查、信息系统软硬件检查、机房基础设施安全检查等工作。技术人员通过监控软件,数据收集等方式实时跟踪支付清算系统各项性能指标。

    自11月10日下午起,信息科技人员放弃休息,24小时坚守岗位,生产与数据中心制定了各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相关系统团队密切关注生产运行与系统性能状况。通过持续监控,各重要系统运行平稳,性能指标正常,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圆满地完成了“双11”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