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2020-11-17

    为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进一步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保障水平,近期我行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是2006年经国务院正式批准,国务院国资委党建领导、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唯一由中小商品制造、商贸流通、商业服务类企业以及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组成的行业协会,是具有全国性、咨询性和服务性的国家级社团组织。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地方法人银行及行业协会责任担当的重要举措。我行受邀成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理事会重要成员单位,双方围绕业务合作、文化企业建设、宣传、信息咨询以及政策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相互支持,结成长期、稳定、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下一步,双方将积极推进协议内容的落地实施,我行将充分利用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的平台作用及渠道优势,不断拓宽金融服务路径,加深协会会员企业金融服务支持力度,全力做好区域性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畅通,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