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夜有你”2020天津夜生活节活动圆满成功 2020-11-23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系列部署,围绕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打好‘市场牌、文化牌、冬季牌’,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总体要求,我行与天津市商务局联合举办了“‘津夜有你’2020天津夜生活节”系列惠民、回馈活动,有效提升了城市活力和我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开启经济链条及群聚效应,在促进消费和市场热度的同时,提高我行产品的曝光度,助力“逆风飞扬”综合营销活动。

    9月19日晚,“津夜有你”2020天津夜生活节第二阶段活动发布暨海河夜生活路线点亮仪式在河北区意式风情街盛大举行。我行作为唯一一家银行金融机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将“接链、促需、护企”行动落到实处,助力打造“夜天津”城市名片,活跃本市夜间经济。点亮仪式结束后,我行开展了为期40天的2020天津夜生活节-购天津-惠聚海河天津农商银行专属营销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臻享存”个人定期储蓄存款产品、理财和保险产品即可获抽奖资格,赢取最高价值699元的餐饮、旅游、文化活动抵用券等超值奖品。截至10月30日活动结束,共计325人中奖。活动通过市商务局官方微信、新华网等20家媒体以及网红抖音直播、掌上天津APP、海河游船、微信朋友圈等多个平台进行广泛的宣传推广。后续,我行还将进一步对接海河周边商户,向广大商户推介我行金融产品,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抢抓“中秋”“国庆”黄金消费时节,通过多要素联动,推动夜间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通过商旅文体联动发展,业态品类全方位推动,大力刺激了消费复苏,吸引海河周边近千家商户、近百万消费者直接参与到活动中来。从市商务局获悉,此次活动拉动我市整体消费近8000余万元。良好的活动效果是对我行为天津经济持续向好发展做好事、做实事给予的肯定。今后,我行将持续助力打造天津城市名片,为活跃本市经济、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促进我市消费经济繁荣向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