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行共青团员通过线上“四史”微团课的方式开展“四史”学习 2020-12-11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总行党委和团市委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推动全行团员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行团委组织开展了线上“四史”微团课学习,全行502名共青团员参与学习。

    本次微团课学习,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打破了空间和时间上的限制,全行500余名团员利用两周时间,从“社会主义从理论到实践、从一国到多国的发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新中国的成立及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及发展”四各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这是总行团委自行组织的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学习活动。为了增强学习效果,课中安排了两次测验,为增强团员的学习动力,增加学习压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重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通过本次学习,全行团员青年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团结带领人民抵御外来侵略、争取民族独立、实现人民解放和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增强了对我们国家政治制度和社会制度的历史认同和政治认同,对解决当下青年的思想困惑,树立崇高理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