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商银行“开门红”迎春耕 升级服务八重献礼 2020-12-25

    12月25日,天津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开门红”启动大会,提早动员,谋划部署明年重点工作。部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级干部员工共千余人参加。全行上下掀起了“耕耘美丽天津,共享美好生活”的工作热潮,在2020年良好业绩的基础上,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目标,将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化为“八重好礼”送到广大客户手中。

    2021年,天津农商银行将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强基固本,砥砺奋进,以助力“双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为着力点,科学绘制“客户生态图谱”,全面实施综合化金融服务,持续落实金融惠企惠民政策,为疫情防控做好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动能,以“八重好礼”真诚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

    手机银行新客享好礼。成功注册天津农商银行手机银行并到网点签约的新客户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支付享好礼。面向银行卡与聚合商户客群开展线上线下支付享好礼专项活动,包含“微信绑卡赠红包(8.8元)”、“聚合商户满30减10元”、“话费周周送抽奖”等多重活动。

    感恩回馈享好礼。针对中高端客户进行感恩回馈,推出中高端客户“1+3”推荐新客奖励活动,推荐新客的老客户和被推荐的新客户将有机会获得礼品、增值服务以及特定产品的购买资格。

    岁末客户答谢礼。面向全行优质客户组织开展主题为“听在世界上最大四合院看门人讲故事”天津农商银行岁末客户答谢会,邀请故宫博物院原院长单霁翔首次来到天津进行专题文化讲座,届时参会客户有机会获得与单院长签字合影的机会。

    财富尊享礼。为答谢客户对于天津农商银行专属品牌金“人民币文化盛世金百福金”的支持与厚爱,将于2021年1季度举办“财富尊享”邵国伟大师专场签售会,高端客户将有机会获得与第五套人民币100元、奥运钞、建国钞主设计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人民币设计专家邵国伟现场签名合影及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惠农行动享好礼。重点从春播生产、农资储备、种子、肥料、农药等方面支持天津市农业春耕备耕以及秋收工作顺利开展,提供预授信和专项利率补贴等金融服务。

    惠企行动享好礼。以公私联动营销、名单式对接营销、深化对接会营销形式,将贷款投放进一步向小微企业倾斜。

    幸福行动享好礼。基于天津地区特点,重点针对养老、教育和体育行业客户,夜市经济的餐饮行业客户以及大型商超客户开展对接。通过对公贷款、个人贷款、存款、理财等多项金融服务和产品,实现对广大客户的综合服务。重点支持养老、医疗、文化、体育、旅游行业客户,向农户、优质行业客户、社保客户及代发工资客户提供吉祥e贷支持。围绕本地幸福产业行业发力获客、活客,线上线下联动,搭建场景生态圈。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1年开门红活动意义重大。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天津农商银行将在新一届党委和经营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抢抓新发展机遇,脚踏实地实施“强基工程”战略,开启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打响“复兴天津农商银行,争做中国一流农商行”第一枪。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