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发行标准版吉祥白金信用卡的公告 2017-11-30

尊敬的客户:

  根据我行信用卡业务发展的实际情况,现定于自2017年12月1日期暂停发行标准版白金信用卡(以下简称“标准版”),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增客户

  已递交“标准版”申请且于2017年12月1日(含)后批核的,审批过程中在征得客户同意的前提下统一按照精致版白金信用卡(以下简称“精致版”)审批,若客户不同意调整也可选择取消办理。

  二、存量客户

  1、在2017年12月1日前成功激活,且已经成功扣收年费的客户,我行将在此年费周期内按照“标准版”产品向持卡人提供服务。该年费周期到期后,客户可自行选择注销卡片或将该信用卡更换为“精致版”。

  2. 2017年12月1日(含)后成功激活且在12月份扣收年费的,我行将在此年费周期内按照“标准版”产品向持卡人提供服务。该年费周期到期后,我行将不再提供“标准版”产品及相关服务,客户可自行选择注销卡片或将该信用卡更换为“精致版”

  3、2017年12月1日(含)后成功激活且在12月份未扣收年费的,我行不再收取“标准版”年费,也不再为客户提供“标准版”配套增值服务,客户可自行选择注销卡片或将该信用卡更换为“精致版”。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感谢您选择我行信用卡产品,我行将不断完善服务质量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个人网上银行 登 录
企业网上银行 登 录
手机银行 下 载